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十二月惊艳收官2015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1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悄然之间,2015年的12月已经开始进行倒计时了,让我们不得不感叹时间的白驹过隙。这一年里,中国内衣行业受整体经济下行形式影响,较2014年相比,稳中有升,但发展速度有所减缓,各内衣品牌之间的竞争也愈发激烈。作为国内本土内衣品牌的标志,闺秘在2015年的发展过程当中展示了品牌强大的竞争力。回望刚刚走过的十二月,闺秘便用一个非常不俗的成绩完成了对2015年的收官。

根据闺秘方面消息显示,在整个12月份,闺秘内衣品牌实现在全国新开终端门店63家,新疆、山西、河南、四川、湖北、湖南、浙江、福建、广东等省地区均有门店入驻。也就是说在12月份的每一天里平均有两家闺秘内衣店成功开业,在整个行业里都是毫无疑问的不俗成就。对于闺秘而言,这是对品牌价值和魅力的肯定,12月的成绩只是闺秘2015年所取得发展的缩影。

针对12月份所取得的成绩,闺秘市场总监谢智先生在公司月度总结大会上表示:12月份的成绩是对2015年的完美收官,也是对闺秘全体工作人员努力工作和付出的一个肯定,虽然如此多的店开业,但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帮助我们的客户进行店面设计、开业活动策划等工作时都顺利高效完成了任务,展现了我们闺秘工作人员的职业精神。特别是我们的督导老师,她们非常辛苦,忙碌的她们几乎每天不是已经在新开业的内衣店里,就是在前往即将开业内衣店的路上。

谢智先生最后还表示:2015年即将成为过去式,2016年对于闺秘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在我们日趋成熟的运营体系和优秀团队的共同努力之下,2016年的闺秘会取得更好的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