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卫衣适合外搭呢大衣吗 黑色配什么颜色比较特别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1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喜欢穿宽松休闲服饰的女生,衣橱里或多或少都会有几件卫衣,因为它好搭好穿,简直是搭配好帮手,长卫衣更是懒妹子的福音,一件长卫衣在手,再也不用为搭配烦恼了。

黑色的长卫衣,融入棒球服、字母等的元素之后,显得更美式风味了起来,侧边开衩的设计,为简单的卫衣增加了设计感,同时也能表现出几分含蓄的性感来。过膝的长度,将不满意的臀部和大腿多余肉肉统统藏起,遮瑕又显瘦。

那么这么一件低调又不失个性化的卫衣适合搭配什么颜色的外套呢,小编认为来一件2016年流行色——静谧蓝,再适合不过了。

淡淡的色调,像是冰激凌甜美可口,又像是一抹清泉给人清爽感,仿佛具有治愈心灵的神奇魔力,黑配蓝的搭配也比较少见,会给视觉新鲜感。如此一套,简单大方,时髦吸睛,如果你是一个不喜欢在穿衣搭配上浪费太多时间的人的话,很适合这么穿哦!

图片来源:热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