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窥探FolliFollie背后的男人——实力领袖的经营之道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30 1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很多人将时装行业看成最肤浅的行业之余,亦对从事此行业的人嗤之以鼻,默认他们是浮夸、拜金的,从未想过它的深度。 

时尚达人CEO/设计师MaxXie 

时尚达人CEO/设计师MaxXie荣获2015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

在孕婴童行业,MaxXie对你来说是不陌生的名字;而FolliFollie轻奢潮牌,你必定是更熟悉的。值此2015年岁末之际,这位极具创意的企业家出席“年度少儿时尚盛典”,获得本次盛典“2015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殊荣,并在盛典上深度解读中欧2016春夏孕婴童装流行趋势及中国童装品牌未来战略。 

时尚达人CEO/设计师MaxXie获奖现场

FolliFollie这个著名品牌在遇上新生代的中国时尚创意达人Max后,被赋予了新的发展元素与活力。 

时尚达人CEO/设计师MaxXie在少儿时尚盛典活动现场

凭借对于时尚的敏锐度,具有丰富奢华产品整合设计经验的Max担任FolliFollie品牌CEO/设计师;通过他天赋异禀的才华,以及对时尚风向无与伦比的敏锐度,不断地演绎着孕婴童行业的挑战与创新的传奇。而他本人更是一位充满创造力的企业家,不仅建立了FolliFollie不可复制的潮牌家庭概念以及完善的品牌系统,同时还巧妙地将FolliFollie传统的品牌理念和自己的时尚创意思维进行了完美结合。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陈树津、中国国际时装周秘书长杨健与FolliFollieCEO /总设计师MaxXie

在Max的引领下,轻奢潮牌FolliFollie的历史记录着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Max先生坚持不跟风的原创态度,打破框架,坚持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以及做自然的传承者,将生活与理想放在离心最近的地方——那是源自对内心热爱的追求与脉搏跳动的感受。 

时尚达人CEO/设计师Max Xie与小模特

正因为承载了这一份期许,才成就了这个独特、不可复制的轻奢潮牌FolliFolli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