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火星商店休闲装品牌 演绎潮流嘻哈一步到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0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太过循规蹈矩的生活,总归来说是平淡无奇。或许随着年龄的增长,总有一天我们的生活会归于平静,但是现在!就在着装上好好放肆一把,充分彰显自己的独特性,与规矩的穿衣拉开差距,告诉世人:你们是被青春还眷顾着的人。

棒球服可以穿的中规中矩,同时也可以穿得很有嘻哈感,红白拼色的棒球服,看起来鲜艳出挑,内搭一件夸张的猫头印花之后,更显吸睛。用棒球袜+高邦帆布鞋的搭配来代替裤装+休闲鞋,会更出彩哦,这样充满美式风味的穿搭,若不是青春张扬的你,谁又能穿出这种feel来呢?

衣服从来都是一种衬托物,所以人自身很重要,脸上写满不羁的你,穿上卡通t+棒球服+运动休闲裤+篮球鞋的打扮,也让你有几分与众不同,帽子倒扣,拿上滑板,就这么继续嗨下去吧。社会会教会你慢慢收敛,慢慢成熟,所以现在你就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做最真实状态的自己就好了。

图片来源:火星商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