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5年莎斯莱思品牌传记|精致造就品牌 创新创造未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0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12月尾巴的来临,2015年终将结束,迎来崭新的2016。回顾品牌莎斯莱思的2015年,满满的一页都书写着辉煌的过去,巨星吴京代言,诠释品牌精致理念,以每年超过30%的发展速度,成为中国服装行业的时尚坐标,成就了卓越的市场地位,可谓业界翘楚;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标志着品牌在推动时尚产业稳健发展上所取得的重大突破,是品牌发展史上重要里程碑,更为塑造较强实力和影响力的英伦时尚品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是精致,是时间,更是坚持造就了莎斯莱思辉煌的2015,而未来还在继续,莎斯莱思将会用创新创造未来,书写另一个辉煌。

2015年莎斯莱思品牌传记

1.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65822

惊人的品牌成长速度,发展至今,莎斯莱思品牌已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65822,预示着莎斯莱思品牌在推动时尚产业的稳健发展上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开启了莎斯莱思未来美好新篇章,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现在莎斯莱思正以崭新昂扬的姿态杨帆起航走向世界的舞台,将时尚服饰与精致生活理念传播,寻找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致力于中国时尚行业的发展。时尚品牌莎斯莱思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使命,坚持理想、坚持为时尚事业奋斗!

2.300多家加盟门店遍布全国各个城市,形成莎斯莱思时尚格局

莎斯莱思对于英伦时尚的诠释体现在衣服、门店装修、店铺陈列上,更体现在莎斯莱思对于客户的服务上,从咨询到拜访到参观到确定品牌到店铺装修到开业最后到店铺宣传,这一个过程可能要走一两个月,但是莎斯莱思都会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精心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开店方案,直至客户满意。莎斯莱思一直致力于打造既有实用功能又富有独特优雅品味的服饰,凭借独特的品牌文化、经典英伦风范、用心的服务、专业的开店指导,在国际高级时装界享有盛誉,得到众多加盟商和客户的青睐!到目前为止,莎斯莱思已拥有超过300家加盟门店遍布全国各个城市,形成莎斯莱思时尚格局。

3.巨星吴京代言

莎斯莱思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已具备非常扎实的硬件、品牌的实力和一流的运营经验。为了谋求再次飞跃的契机,进入全新巅峰,重金邀请了影视巨星---吴京作为最新一季的品牌代言人,为品牌发声。而借助吴京的国际影响力以及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莎斯莱思一定能借势巩固和提升品牌在时尚行业中的优势地位,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开创共赢局面。

4.为品牌文化加餐,提升品牌软实力

品牌文化在品牌的发展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每一个品牌都会重视品牌文化的建设,莎斯莱思也不例外。精致,追求细节,时尚……这些品牌文化因子一直存在在莎斯莱思的血液里,并将这些品牌文化因子付诸于行动中,绽放品牌文化炫丽色彩。“牛气冲天”主题员工生日会,员工内部足球友谊联谊赛,圣诞送祝福,冬至吃汤圆等各具特色的品牌文化活动为莎斯莱思品牌文化加餐,提升品牌软实力,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高工作热情,为时尚事业添上强劲的发展力量。

经过长时间的品牌文化的积累与沉淀,莎斯莱思英伦时尚的品牌精神已深深根植在每一个人心中,现在的莎斯莱思在发展,未来还在继续,莎斯莱思将会迎来美好明天,让我们每一个人共同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