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民族风服饰好看吗 民族风连衣裙穿什么外套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9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物以稀为贵,中国虽然有55个少数民族,却所有加起来的人数还不敌一个汉族,所以像小编这个汉族人民,从小就对少数民族有一种憧憬,也是一直都觉得她们的服饰很特别很有味道。如果你与小编的观点相同,那来亲眼感受一下民族风服饰的魅力吧。

有点波西米亚的风格,比起大众化的服饰来说,的确是给人一种新鲜感,另外与时俱进的融入了时尚的流苏元素,让这条原本就足够抢眼足够配得上“情怀”二字的长裙,更有了几分飘逸灵动的魅力。只要你的身高过关,这条裙子保证能够让你美到底。

那么这样一条很具个性的长裙,适合搭配什么外套呢?

你的脑海里是不是浮现了各种各样的外套,但都觉得差了点火候,越简单的外套,越能反衬出它的魅力,选择一件很黑色的外套就很适合,坚挺的面料,使外套看起来更挺廓有型,不容易起皱,随时展现精致完美的一面,简单一穿或者一搭,都让你成为抢眼主角。

图片来源:ENDEAR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