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春季新品上市【DREAM TIMRS 70*S】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9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春季新品上市

【DREAM TIMRS 70*S】

利用建筑学原理,通过楼梯结构的重组形成视觉差,从基本的点线面元素所构筑的几何主义。透过这些简单的原理运用于我们的服装廓型之上,通过堆叠的穿着效果,形成丰富的层次感。

简洁的基本色调,让款式看起来利落大方,不规则的几何线条与色块的碰撞。灰蓝/黑白的色彩交错是,让人为之眼前一亮。

新一季渐渐退减的运动风,随之而来的是以H廓型,直身和宽松感为主的街头时尚。和暖春日里,我们以热花卉图案带来生活的调味。华丽的上世界70年代怀旧风情。

经典复古的牛仔丹宁,有着西部牛仔的独特韵味,夹杂半洗水渐变工艺,穿着酷感高街。A摆的伞状剪裁,另类的单侧口袋,都赋予了单品新的时尚定位,百搭而时髦。

合体休闲板型,自带一股鲜活时尚感,具有视觉导向作用的竖条纹,更显英气十足的boyish型格,短裁箱型轮廓,令有轻便时髦

直身型连衣裙,蕾丝材料的运用使得简约款的连衣裙在春季更具精致美感,优雅而充满活跃的复古气息,更改搭配适合多种场合穿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