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温暖不止于眼见 珊瑚绒家居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8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忙碌了一天,如果回家之后还不能好好放松一下的话,想想都觉得太苛刻了些。人就要对自己好一点,选购一件舒适温暖的睡衣还是很有必要的,所以小编就向你们推荐两款果壳的珊瑚绒家居服,希望你们的冬天被珊瑚绒包裹着,连心都是温热的。

万物都进入休眠状态的冬天,的确少了几分生机,穿上这样一套印有满满鲜花的家居服,有没有一种周围都充盈着鸟语花香的感觉呢?不光在外观上讨人喜欢,在保暖性上也定能让你满意,加厚的珊瑚绒,柔软而舒适,有了它的加入之后,这个冬天仿佛也变得温柔了起来。

浴袍式的设计,更具穿脱的便利性,极大的满足了懒妹子一族的需求。淡淡的灰色上面排列组合着颗颗星星,连帽的设计,加上束腰带和两个口袋的设计,雅致中又透露出几分属于小女人的甜美感,相信经过你的演绎,这件浴袍款的家居服,会更有味道哦。

图片来源:果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