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贝丝菲格分享 冬天要穿内衣的理由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7 12: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于冬季厚厚的棉衣裹身,于是很多时尚的辣妈就想借机解放一下束缚已久的胸部,觉得穿不穿文胸都无所谓。但小编要提醒各位爱美的女性,这样的认识是错误的,佩戴正确的文胸,无论什么时候对于女性来说都是非常必要的。

1.缓解地心引力引起的乳房下垂  

法国整型医师丹尼尔·伯格(Daniel P Goldberg)说过,“如果一个女人不会遭受到地心引力或是怀孕的压迫,那么她的胸部纤维组织当然可以维持相当好的弹性,不过我们也知道在正常的生活状态下,这是不可能的事,我能提供最好的建议就是希望女人在平时都能穿胸罩,尤其是在运动的时候,更要穿着运动型的内衣。”  

所以,为了防止地心吸引力引起的乳房下垂,我们必须在平时穿好文胸。

2. 纠正胸型  

女性进入青春期以后,胸部就会开始发育,最初像荷包蛋的时候可以穿一些背心,只要能盖住突出的乳头就好。但是随着胸部的发展,当乳房逐步变大的时候就应该考虑穿胸罩了,这样可以矫正胸型,同时也可以预防一些疾病。

3. 减缓颈纹的产生  

经常不穿文胸会造成胸部无支撑点,依慕内衣 公众号:inmoo-致使胸部任意游走,这样很容易导致胸部下垂。专家解释,胸部的下垂会造成颈部承受更多的负荷,长此以往,就会加速颈纹产生。

4. 防止胸部更加平坦  

有些胸部娇小的女性认为无须穿着文胸进行承托的时候,就不穿文胸,这样的后果只会让胸部愈发平坦,所以冬季女性朋友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文胸。

5. 彰显个人品位  

“越是优雅的女人,她的内衣也越是讲究。”内衣专家告诉我们,得体是从内到外的修炼,穿衣也是如此。从皮带、手袋、墨镜等等,得体的着装从来就包括从内到外搭配的协调,内衣虽然只是穿在里面的小物件,但它却能使得女性身上散发出彻底的自信,所以白领女性一定要注意内衣的着装礼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