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喜木草记加盟商孙先生植物内衣品牌联营店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6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孙先生来总部考察之前在当地已经找到满意的店铺,想开一家植物内衣品牌联营店让老婆管理,如今梦想已实现了,当地首家木草记植物内衣品牌联营店在欢乐的节日“平安夜”顺利开业,开业这2天生意非常火热,每天的纯利润已达到上千块。虽然当地内衣品牌店有很多,但是具有独特的植物内衣品牌店在当地却只有孙先生一家,在孙先生和妻子井然有序管理内衣品牌店情况下,竞争力如此激烈的市场对孙先生的运营不构成任何影响。孙先生在网上咨询了木草记植物品牌内衣,有说过一句话,“要做就做不一样的品牌内衣店”,才能在当地市场有无限的商机,开业2天的纯利润已经证实了这个说法,投资木草记植物内衣品牌加盟联营店是个正确的决定。

孙先生开业图

木草记品牌内衣主要营销产品是植物型、健康型的内衣产品,走的是健康、环保路线。在内衣市场上打造独一无二品牌内衣专卖店,在销售内衣产品同时结合后院,公司提供专业的仪器,对胸部进行检测和护理,真正呵护女性身心健康,促使内衣产品在当地好销好卖。

孙先生签约图

木草记总部全体员工祝加盟商孙先生的木草记内衣品牌联营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遍布大中华,财源茂盛盖过红塔山,财源滚滚胜过红河,日进斗金脚踏万宝路,客来客往,早日开分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