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比较老成男士穿什么衣服好看 成熟男士冬季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6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多少人会自打嘴巴呢?在夏天的时候会想着过冬天,冬天的时候又感觉其实夏天热一点也挺好的,这就是一个季节有一个季节的想法,冬天既然来了,我们也不能逃避,只能是保暖措施做好吧,博士邦尼男装老成男士穿搭,成熟男士应该配什么外套好看呢?

一件黑色棉服款式搭配,黑色棉服感觉比较的耐看也很百搭,例如博士邦尼男装这款黑色棉服款式搭配,黑色棉服内搭一件蓝色系的针织衫配上一件浅色衬衫,可以不用白色,浅蓝色也可以哦,只要浅色衬衫都可以,下身搭配深色裤子即可,保暖又不失时尚感,还很显成熟。

黑色皮衣款式搭配,又是黑色,黑色真是一个百搭的颜色,男士们如果搭配不来衣服,那就选择黑色,但是内搭千万不能黑色哦,内搭可以选择一款薄款开衫+衬衫,一款领带的点缀立马变成了商务装,皮衣虽然是一款比较个性的款式,但是作为商务装也很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