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品牌诗曼芬:娱乐圈都爱这深V长裙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25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提到性感,深V露背当下正流行。说到优雅,高领、过膝的长裙画风瞬间闪现。在高强度曝光率的娱乐圈,光露性感不能持久,优雅自持难以吸睛聚焦。于是,性感派和优雅派那么自然地就合二为一了。

林心如近日在台北出席丹麦饰品品牌活动,身穿大红色深V过膝裙,性感中弥漫着优雅的知性美。

2015TVB台庆颁奖典礼现场,出席的嘉宾明星们,齐刷刷各式长裙,而深V的设计则成为了流行。

胡定欣

被封后的胡定欣,一袭拖地纱裙,除了大露美背,朦胧透视装隐秀出的深V内衣,也让她成为当晚最性感的优雅美人儿。 

再看看模特界的盛世——2015世界小姐选拔赛的模特们。一个个换着花样身着深V长裙亮相,向终极的秀外慧中“厮杀”。

原来,深V+长裙的模式,已经成为时尚界性感和优雅合体时的“固定搭配”了。那么,问题来了。一直以时尚为尊的你们,衣帽间里面,是否备齐了这些单品呢?虽然是公式一样的搭配,款式是可以随意选购的。要想拥有与众不同的优雅性感,就要看你的挑选功力了!
备足了深V长裙后,出席晚宴,暖季度假旅游,一袭长裙随风扬起配上深V的上身效果,惹眼的魅力让你瞬间成为焦点。不过,千万记得在散发女人味的同时,记得防止尴尬状况的出现哦。

内衣外露、肩带下滑,空杯……将让所有的努力毁于一旦。内衣的细节一定要考虑周全!

诗曼芬内衣

内衣品牌诗曼芬的这款大深V内衣,就是为你的优雅性感礼服而专业打造的。它打破常规的3/4罩杯,鸡心敞开,低至下胸围。整个乳沟、双乳肌肤的2/5都尽情地裸露,足以与深V的礼服尽情释放你的那份独一无二的性感,共同打造一个拥有好身材的优雅知性的你。

最后,内衣品牌诗曼芬还要纠正上文提到的“固定模式”,其实明星们性感得如此优雅的真相是:深V+长裙+大深V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