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春季潮流趋势 ONLY为你揭秘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24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至过了,春天还会远吗?2016年春季,ONLY带你在L.A体验最丰富的多彩生活!上星期,ONLY 2016春季预览会在北京D Space举行,以color作为早春序曲,传递来自L.A.洛杉矶活力缤纷的时装灵感。高能之处:ONLY 2016早春新品,大家已经可以在线上商店提前订购了!线上提前订购!线上提前订购!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缤纷色彩、创意迸发、无限活力,L.A.是ONLY这一亮眼春季系列的灵感来源。L.A.充满各种冲击性,闪耀着色彩; 正好完全诠释了ONLY春季新品。从威尼斯海滩、棕榈泉,再到圣塔莫尼卡码头,本季,当红模特——拥有标准美式面容的Hannah Holman和中国知名模特郑晓萌,她们穿着色彩炫目、态度十足的ONLY春季系列,演绎出摩登女性的精彩生活。

无论是令人振奋的柔色波普,还是抒写着自由精神的浪漫波西米亚,就连流露出“白日美人”般独到、精致品味的单品,也都沾染上这座浮华之城的耀眼魅力。当然,如果你想时髦快人一步,那就前往ONLY官网和各大线上商店进行预定。

还有什么比标榜娱乐精神、彰显表现主义的波普风格更能代表L.A.?预览会现场,趣味图案,彩色配饰,一切有关于波普色彩的,都让人随时感受L.A.炫色风格的经典继承与大胆创新。

预览会当天,时尚达人、造型师、时装编辑都来D Space探班,穿上ONLY 2016早春新品,看了叫人无比期待春季到来! 

时尚潮人,设计师张家衣,身着波普撞色毛衣,柔美的色调透出酷感。

率性白衬衫+黑色休闲裤,这一身看了简直 帅!呆!了!

立体剪裁马甲,也是春节必败型格单品之一。

人气模特孟颖Michelle尤其适合早春的柔和水彩呢。

Cool girl 申珊身着ONLY 2016春季牛仔系列,泄露不羁的风格态度。

快跟ONLY一起,让这份春天L.A.的独特活力为你所有!2016早春,预定你的时髦衣橱吧。

关健词:品牌女装 2016潮流趋势
下一篇:HONRN | 和圣诞有个“星”约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