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墨绿色斗篷衫搭配 女童外套什么款式流行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3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流行与不流行自己穿起来就可以了,这就是时尚感,不要去追求别人穿的好看不好看,只有别人穿起来好看你才会买,然而并穿不出你要的效果,所以不管是儿童还是大人的穿搭都要穿出自己的风格,杰米兰帝童装两款女童外套搭配,一件斗篷衫一件羽绒服外套,两款外套该如何搭配呢?

杰米兰帝童装墨绿色斗篷衫搭配,斗篷的款式让人非常喜欢,小清新、甜美尽显,墨绿色这个颜色在冬季也是大多数人会选择这个颜色的,女生装扮很喜欢这个颜色,斗篷的形式更加的亮眼,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半身裙即可,墨绿色内搭一件米色针织衫很清新的装扮哦。

花色羽绒服搭配,中长款羽绒服搭配,百花齐放的羽绒服上是不是特别亮眼呢?还有毛领的点缀更保暖,还很甜美,羽绒服上还可以是毛绒的点缀,袖子和下摆都有拼接,保暖又时尚,下身搭配白色打底裤即可。玫红色小皮鞋搭配,冬季吸睛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