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普普风女装三店齐齐开业 赶紧来加盟吧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2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现在的品牌都新新崛起了,你的老品牌还在原地踏步吗?那肯定是不行的,然而普普风女装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开业一家接着一家,没有间断过,普普风三店齐齐开业赶紧来加盟吧,下个开业的就是你,普普风开业店铺如下,梅州客都汇、山东临朐中百、汕尾黄金海岸,下面来看看各店的状况吧。

梅州店,全部透明的橱窗设计,两个门头哦,都有气球的点缀非常有亮眼哦,都是透明的橱窗让人一览无遗的新款式,到了节假日还可以是主题橱窗的陈列哦,肯定吸引不少顾客。

山东店:都是在商场内的店铺,那不仅靠的是装修,还有款式了。陈列也是非常重要的,山东店呈现普普风女装的大气感,每一款服装都想要拥有的架势。

汕头:普普风店铺统一装修,款式也是非常抢眼,按照系列陈列,每一个陈列板块都是一种风格,你喜欢什么颜色,或是什么款式普普风都能准确帮你找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