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迎圣诞欢度新年 热烈祝贺茉诗可可云南保山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22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欢欢喜喜又一年,节日气氛日渐浓厚,商场里大街上都为圣诞节装扮着,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枝繁叶茂的圣诞树。而圣诞节都要来了,离新年还会远么?喜迎圣诞欢度新年,茉诗可可品牌女装云南保山店隆重开业啦!开业人气特旺 ,再接再励,大家祝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大卖特卖!

新店开业,场面真的很震撼。摆满了前来祝贺的花篮,浪漫缤纷的紫色蕾丝拱门,大红地毯铺满地上。当礼炮拉响的那一颗,新店就正式开业啦!风风火火的场面迎来了接踵而至的顾客,美女们纷纷进店观赏我们茉诗可可的服装。

不管是圣诞节或者是过新年,总之过节选大红色准没错。迎合着节日的气氛,让热闹红火的氛围达到最高潮。当然不仅仅只有红色在能驾驭的住节日、驾驭得住生活,茉诗可可其他各式各样潮流新颖的款式更是让你走在时尚的前沿,感受自己散发的那种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