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中国品牌哪家强?罗莱品牌价值评价:28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6 10: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双12,“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论坛”在北京召开,罗莱不负众望,荣获家纺行业第1位,“企业品牌纺织服装类”排列第11位。品牌强度910.0,品牌价值28.83亿元。

该项评价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

今年评价对象覆盖一、二、三产业,竞争更加激烈,从企业品牌拓展到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评价依据21个国家标准,正在启动的还有4项国家标准。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魏地春,财政部原纪检组长、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贺邦靖,中国国际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发表主旨演讲。来自国家各部委有关领导、各地质监局领导、行业协会和企业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作为国际标准化组织品牌评价技术委员会(ISO/TC 289)的秘书处承担单位,将兼顾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特点,为打造全球经济品牌正能量发挥重要的作用。

罗莱自2009年深交所上市,成为业内第一家上市企业。品牌价值在家纺行业中名列前茅,近年来更为重视品牌培育、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品牌形象和产业链整合都在向大家居化快速迈进。

罗莱围绕消费者家居生活、围绕“互联网+”打造价值链、生态圈,提升竞争力,已经成为罗莱未来的重要布局。

罗莱通过拓展产品品类,丰富家具、家纺产品、软饰品等全套软装产品,让消费者全面体验罗莱打造的美好家居生活理念。

消费者可以从罗莱门店的场景式环境中,选择自己所喜欢的装饰风格、家居及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从“毛坯房+硬装+软装”一站式解决方案,从向客户提供一个房子转变为向客户提供一个家,真正实现了省事省心、有品质的“拎包入住”。

网络 )
关健词:家纺品牌
下一篇:直击天猫双11 罗莱电商家纺成功挑战四连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