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零度以下的寒冬 男童要怎么穿 棉服帽子和围巾都不能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6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二月都已经过半,深冬还会远吗?根据天气预报的显示,明后两天最低温度将首次达到负值,各位亲们要注意保暖防寒,有孩子的家庭要尤其注意孩子的御寒工作,那么在这么冷的天气,男童要怎么穿才能既做到保暖又时尚呢,一起走进guziwu看看吧。

浅灰色的格子棉服,看起来很有几分英伦味,机车翻领衬托出孩子的可爱和帅气,袖口、衣摆处的收紧口处理,起到更好的贴合作用,不让风寒有机可乘。宽松的版型,里面多套几件衣服也不会显得过于臃肿,配上一条毛毛球的羊羔毛围巾和一顶毛线帽,颈部、头部的保暖工作统统做到位,还可以丰富穿搭层次,凹个造型,一举两得哟。

冬天大家要不穿得就是大红大绿这样的鲜艳色,又或是黑白灰这种低调到不行的暗黑系,为什么就不给孩子一个中间地带呢?一件杏色的棉服,看起来很有味道,很适合孩子穿着,横线的压制工艺,增加了整体的设计感,不显单调。可以双手插口的口袋设计,实用满分,也使衣服看起来更有层次性,同样地,帽子和围巾这两样实用单品,打破了纯色的单调性,使色彩得到补充的同时,也为孩子注入温暖的源泉,寒冬这么穿就对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