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绿色服装外套 冬季绿色服装如何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4 13: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绿色是一种好看让人不能自弃的颜色,尤其是冬天穿,与萧瑟的环境成对比,代表养眼舒适和具有生命力的象征,但它同时也被公认为最不太好搭配的色彩之一,那么,既然绿色不能抛弃,那就要好好学习怎么搭配会好看了。

属于十二色水彩笔中的绿色,充满孩子般的幻想色彩,穿在大人身上显年轻又有活力,怎么搭配好看呢?不如试一试藏青色把,这件直筒绿色呢子外套领口条边用藏青色点缀,牢牢吸睛,内搭一件白色衬衫+黑色高腰包臀半裙,穿出了富有活力同时又显知性干练的气质,你值得拥有。

不同的绿色也有不同的搭配视觉呈现效果,像这样的深绿色我们可以搭配黑色或者同色搭配。韩版绿色呢子大衣显甜美气质,里面搭配一件黑色高领蕾丝衫+花色包臀半裙,特别女人味又不失性感味道,这条裙子的花色和外套相呼应更加显时髦耐看。

图片来源:古舞花色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