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衣开衫适合冬天穿吗 你就缺一件毛衣外套来扮靓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1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多好吃的东西,多吃两次就厌了;无论多美的风景,也禁不住重复看。你也是一样,即使你美若天仙,但是你每天呈现出的都是同一种姿态的话,很容易会出现视觉疲劳,觉得你也不过如此吧,相貌不能轻易改变,那就用服饰的变化来带给别人新鲜感。

呢大衣在冬天固然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但总觉得这样的“风景”太多,那你就试试用一件毛衣外套来出挑吧。厚实的材质,御寒能力可以跟呢大衣相媲美,复杂又不失精致感的绣花图案处理,并且通过色彩上的变化,颇具民族风的味道,穿上这件毛衣外套,仿佛步伐的节奏也跟着慢了下来,你多久没看过沿途的风景了?

拥有了那么有设计感的一件民族风外套,你还缺这样一件简单大气的外套。灰色很衬肤色,表现出几分优雅与迷人。领口的设计别出心裁,巧妙衬托出锁骨的迷人曲线。斜线的编织,看起来更有设计感;宽松的版型,如果是瘦小的妹子穿的话,会有一种慵懒的味道,还不赶紧来尝试一下。

图片来源: 珂妮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