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5intertex博览会暨第二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开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10 17: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广东屡次尝试入冬终于成功,丝丝寒意侵袭着时尚之都深圳,然而在这里进行的一场时尚盛会宛如一股暖流,最大规模的展会、最时尚的T台、最多彩的面料、最精美的服饰......一场高规格让人迷醉的饕餮盛宴强势来袭。12月9日,由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广东省纺织协会及深圳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穿针引线网共同举办的第17届深圳国际服装贴牌、纺织面辅料、服饰配件博览会暨第二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下简称(2015intertex博览会)隆重拉开帷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院长赵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郎平、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新兴产业处处长王志毅、福建省商务厅副处长唐慧琴、中国服饰杂志社总编辑李茗芳、广东省纺织协会会长陈统宣、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刘世杰、香港贸发局深圳代表处钟子勤、台湾贸易中心广州代表处主任古裕栋、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黄益群、桐乡市崇福皮毛协会秘书长姚夏其、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寿璐敏、大朗毛织行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任斌彬、桐乡市濮院羊毛衫市场管理委员会邱仁明先生、广东省毛皮皮衣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维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以“专业”细分品类,打造“高、精、准、特”产业供应链,设立面辅料及纱线、贴牌加工、羊绒毛衫、服饰配件、牛仔、原创设计六大主题展,展品涵盖各种纱线、面料、服装辅料制造商,裘皮/皮草、棉衣/棉服、羊绒毛衫、潮流女装等贴牌工厂,围巾、帽子、手袋、饰品等服饰配件,各类牛仔面料、牛仔成衣、牛仔工艺等供应商以及原创设计师静态展,从原材料至成衣,配饰品以及原创设计,将一站式构建完整的纺织服装全产业链资源,全方位满足品牌商的采购需求。
  时尚跨界公益 点亮未来
  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祥全致词中表示,本次(2015intertex博览会)以6万平米的宏大规模,超过1100家的品牌展览阵容,打造深圳纺织服装时尚产业盛会。同期举办的第二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众多中外独立设计师品牌、买手、媒体、行业领袖将齐聚一堂。在这里上演的12场原创动态设计秀,100位设计师成长静态展示,秉承原创和首发的主旨,呈现设计能量,构筑全新的时尚主品。时尚跨界公益的脚步从未停止过,公益精神与时尚传达的本源都是为了成就一种美好。本届时装周组委会将时尚大爱点亮未来希望,携手世界宣明会共同启动“点亮人生路“慈善公益项目,资助江西农村儿童,为孩子们点亮希望。
  重磅赛事 助力原创新势力
  近年来,时尚圈内听得最多的词估计就是“快时尚”,当下国内的服装市场转向快时尚的更迭速度逐渐加快,标签年代下的个性化着装需求、消费者对着装的创意需求也越渐强烈,这也是如今独立设计师纷纷崛起的原因之一。去年成功举办首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得到行业内广泛好评,本届博览会和时装周重头戏之一“中国(深圳)服装原创设计精英邀请赛”在这种“新常态”下也正式启动。
  穿针引线网CFO陈亮在开幕式上为大家介绍本届大赛的筹备情况,他表示,大赛将邀请50个设计师品牌参加这次比赛,获奖率仅为1%,以期使得这个比赛的含金量得到保值。中国深圳原创服装设计精英邀请赛发起的核心目的是培育设计师品牌,做正确的市场引导。本次大赛的一个亮点就是把生产资源、设计资源、推广资源、买手渠道分批打通,最大化的帮助这些在发展中的设计师品牌和一些独立设计师,最终打通全产业链。他们作为是设计师品牌的明星推手,为设计师品牌提供了发展的沃土,从面料的采购、生产、设计趋势、品牌包装、买手定货,将与设计师品牌一路前行。
  展会模式创新 搭建平台共谋发展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杨纪朝在致词中表示,目前经济压力大,增长放缓,企业普遍感觉到国内外市场不振,要素成本上升趋势未见减缓,在这种情况下,经济的各个方方面面都体现出了比较多的困难,展会也难逃其中。今年是第三次来到(intertex博览会),展会的面积由第一次来时的2千多平米,到现在已经将近6万平米,给大家呈现了一份可喜的成绩。本次时装周为品牌商、设计师、采购商们搭建了一个很好沟通平台,过去以服装节、服装展会的形式较多,未来以时装周的形式呈现将是一个大的趋势。此外,本次的展览会与慈善结合起来是一亮点,非常有意义。在现场看到很多企业都愿意参加这次的展会,说明展会的魅力、吸引力,同时也说明了展会为他们创造价值、创造财富,创造了更好的品牌。
  随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广东省纺织协会会长陈统宣、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刘世杰、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新兴产业处处长王志毅、福建省商务厅副处长唐慧琴、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寿璐敏、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祥全、穿针引线网CEO董耀华、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等领导一同上台按下展会启动按钮,宣布第17届深圳国际服装贴牌、纺织面辅料、服饰配件博览会暨第二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正式启幕。
  原创新动力 铸就品牌梦
  原创设计的发力将成为服装生态圈中重要的一因子,作为中国服装服饰产业中的一份子,intertex博览会及时装周主办方提出了支持、扶持新锐独立设计师品牌,为其搭建商业通路平台的新发展方向,并以“深圳原创设计周”为契点,为青年设计师品牌的成长和壮大提供平台和帮助。
  在开幕式后由著名设计师陈志刚带来的精彩首场开幕大秀。本次系列的以空灵的音乐作为基调,模特白色系的妆容仿如一位位从水中仙境走出的仙子。融入了极具现代主义的新几何艺术设计,优雅的纯净白、温醇的米卡其、冷静的浅花灰抚平了色彩交融时的浮躁。在一片片静默的纯色中,不同的几何印花染流淌于柔软的面料中,如行云流水般飘逸浮游,企在繁华的都市中带来舒适和恬静的美好状态。“我的每个作品都在讲一个生动的故事,串联起生活片段,成为设计的起点!”,这是陈志刚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DELCHEN的作品讲述空间与状态的自由穿越,集中审视“美”与想象力间唯妙关系,遵循自然面料与流畅服装轮廓相融合的原理,在创新设计和愉悦舒适中找到平衡点。
  接下来的3天,将有更多独立原创设计师,孙海涛、黄思怡、苏夕、Linda、孙菡初、梁云霞等携精彩作品亮相本届时装周,原创设计时装周将集中优质买家资源,注重“原创”注重商业落地,将时装周打造首个具备上下游产业资源并精准对接的时尚平台。
  本次博览会汇聚了产业内优秀的企业,从上游面辅料切入,以服装贴牌优质生产力为承载,注入原创设计理念,以设计师、买手为推动力,打造科学优质的展会生态系统。2015intertex博览会暨第二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将持续到12月11日,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