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荣获“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先进企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0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10日,“先锋十年,创新未来”——2015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年会暨中国纺织工业社会责任建设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举行,对为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建设作出努力和贡献的产业集群、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先进企业”,高德康董事长荣获“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自品牌创立之日起,波司登就自发履行社会责任,以各种公益爱心行动回馈社会。波司登视社会责任为创新发展的重大机遇,2012年以来积极倡导并导入CSC9000T社会责任管理体系,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进入自觉行动期。2012年3月,波司登社会责任工作领导小组成立,高德康任领导小组组长。三年来,学习参照ISO26000社会责任指南标准,推进落实CSC9000T体系各项要求,将社会责任工作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构建了公共责任、道德行为、社会公益“三位一体”的社会责任体系。

在高德康董事长的主导下,波司登秉持“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积极履行对股东、员工、社会、环境、行业、合作伙伴的责任,促进了与各利益相关方的和谐关系。还响应相关方诉求,在光彩慈善、科教文卫、扶危救困和公益环保等方面捐款捐物超7亿元,两次获得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波司登连续三年(2012-2014)荣获“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信息披露实践示范奖”,并成为中纺联社会责任建设推广委员会成员单位;连续两年(2014、2015)并被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授予“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代表了行业内先进的管理水平和履责水平。

在主题大会责任对话环节,波司登集团总裁助理、行政总监王晨华做了《民族品牌的绿色发展》主题演讲,介绍了波司登绿色制造、绿色管理,尤其是“清衣柜计划”的循环经济创新研究和实践活动,受到与会专家领导及同行们的广泛好评。波司登坚持把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纳入企业战略,实现了生产经营全过程的“绿色管理”。2010年以来在业内率先启动“清衣柜计划”,开展废旧羽绒服装的回收、分解及再利用技术(用以制造吸附材料、清扫用品、工业用织布和汽车隔热材料等)研究。并积极参加“旧衣零抛弃——中国品牌服装企业旧衣回收活动”,推动废旧服装清理、利用及产业运作的产业生态化,促进了社会责任、企业战略和产业绿色发展的和谐统一。

据悉,中国纺织供应链各利益相关方400余人共同参与本次年会,增进了各利益相关方沟通与交流,共同展望中国纺织2025的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趋势和路线图。联合会号召全行业学习先进典型经验,在纺织制造2025新的十年持续开展绿色制造和责任实践,全面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和责任竞争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