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大雪天穿什么衣服有气质 下雪天男士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8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今日大雪,预示着新一轮的御寒保卫战已拉开序幕。对于冬日而言,兼顾温度的风度单品非大衣莫属。挑选一款心仪的呢大衣,不惧严寒,爆红自己的气质。

【搭配推荐】

降温天,用色彩唤醒沉闷的冬季!简单大方的立领设计,加上纽扣别具一格的点缀,有画龙点睛之功效。挂面的黄色与大身红色相得益彰,内搭大提花毛衫,白色衬衫让整体显得自然协调。

【搭配推荐】

挺括的长款大衣,是冬日里商务男士的首选单品,兼具了保暖与美观的功能,内搭简约的圆领毛衫和款式简洁的衬衫,一身蓝绿色装扮,优雅精致的商务风格,展示出高品质的绅士风貌。

【搭配推荐】

军绿色挺括大衣廓形结构飘逸洒脱,金属钮扣点缀,内搭色块拼接衬衫,下搭温暖感休闲裤,再蹬一双磨砂巴洛克单鞋,体现优雅精致的商务风格。

【搭配推荐】

灰色象征诚恳、沉稳、考究。内搭宝蓝色的拼接棉衣和灰蓝围巾,为整身搭配奠定下年轻活力的基调。如果你在寒冷的冬天厌烦了臃肿沉闷的穿着,不凡轻装上阵在确保保暖的同时加入一些运动元素,让自己的心情也跟着活跃起来。

【搭配推荐】

蓝色格子大衣采用舒适保暖,双排扣设计,防风的同时更具有修身的效果,凸显干练、时髦。内搭西装打造完美的层次感,增添整体造型层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