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领怎么穿 OL.优雅气质穿搭赶紧get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7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把前一天的生活重新复制粘贴的再来一遍,如果服饰方面再没有一点变化的话,白领上班一族会厌倦自己平淡的生活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吧。所以要学会时不时的给自己注入一点新鲜感,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服装上不要太日常,太没有存在感咯。小编这就来传授OL气质优雅穿搭法则,赶快来get技能吧。

每天早起想搭配这种事也够累人的,既然懒,那就懒得更有节奏,试试用套装来凹造型吧。很适合白领穿的一套套装,优雅的蓝色和魅惑的紫色融合而产生的蓝紫色,既衬肤色又提升了你的整体气质,修身的版型,得体之余尽显曼妙身姿。衣摆处的褶皱处理,增加整体的设计感,加上金属腰带的设计,共同打破纯色带来的单调感,很有摩登感哦。黑丝和运动鞋的搭配一直都被称作是“无法理解的时尚”,好在现在也已经被平反,如果你喜欢,不妨试试用一双骚粉鞋来点亮你的穿搭哦。

拼接处理,是这件连衣裙的一大特色,双袖采用了半透明状的纱质处理,尽显朦胧美,也使它很适合作为内搭穿着,竖条纹的处理,显瘦无敌,腰间别上的两片花边以及金属拉链的添加,都提升了设计感,加强了服饰给人的立体感,外面套上一件宽松有型的大衣外套,就可以拉风的去上班了~

图片来源:菲雍兰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