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周末出街怎么穿既保暖又拉风 缤果男女童搭配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5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周末了,学生党们可能没有觉得周末有什么珍贵的,但上班族一定深有体会,辛苦了一周终于迎来了一天的休息时光,而这天就在触手可及的明天!你有多久没跟孩子有过互动了?你有多久没带着孩子扫街了?趁着周末,带上孩子出去“野”一回吧。给孩子穿保暖又拉风这种烦心事,就交给缤果来搞定吧。

男孩穿搭示范

就算大人可以灰暗一点,但小孩正值活力十足的年纪,所以不要让不合适的衣服衬托得他灰溜溜的,试试用黄色系作为着装的主色吧,一件看起来很有设计感,并且又很具活力感的羽绒外套,印花的处理,让整个人都鲜活了起来,厚实的羽绒夹棉,不用担心孩子会受凉。想要打造穿搭的和谐感,就要做到“头尾呼应”,用一条灰黄拼接的围巾来起到与黄色休闲鞋呼应的效果,是不是很不错呢?跟着模特这样穿,准没错!

女孩示范搭配

虽然说冬天保暖要紧,但不意味着时尚就不重要了。选择这样一件大红色的外套,让你的宝贝抢眼保暖两不误,漆皮的设计,在冬天看起来更为显眼和出众,多层蛋糕裙式的处理,有点将裙子和外套融合的感觉,与腰间的大蝴蝶一点,增加了小女孩的甜美感,内搭可以选择一条打底裙,微微露出裙摆,增强色彩的对比性,看起来更可爱甜美。这样的穿搭,身为宝妈的你喜欢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