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童装羽绒服怎么搭配 羽绒服里面可以搭配什么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04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一点点降低,我们终究还是要穿上羽绒服。不过作为小孩子来说,似乎早已经穿上了羽绒吧?不知道各位宝妈们是如何为孩子搭配羽绒的呢?能不能与小编一起来分享一二。 

在冬日中,我们需要一个穿暖十分暖暖的羽绒。这一款采用采用高密度的涂层织物保暖舒适,光泽感好;青春靓丽的书本印花图案,仿佛来到了孩子们的书香世界。而且还是采用拉链口袋的设计,更加是增添了丰富的魅力哦。 

对于这么一款羽绒来说,内搭上一件白色打底就可以啦。白色卫衣,加绒设计,可以很好的保证保暖性。它可以很好的贴合肢体,有弹性,厚度适中,不易起球;领口、袖口采用条纹罗纹收口设计,简约大方,基本宽松版型。正面印有黑色字母立体印花,丰富衣服层次感。随意百搭,可休闲可运动,让宝贝更富有时尚和活力。

图源: 太平鸟童装 - Mini Peac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