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时尚魔鬼步伐 营造整体高贵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4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一转眼就来到了秋冬季节,虽然还在呐喊着“你在北方的立冬里穿着秋裤,我在南方的艳阳里晒到中暑”,但是寒冷的冬天还是会如期而至来到我们的身边。当穿衣正成为你的一种困扰时,莎斯莱思已为大家准备好应季搭配,让正为穿衣苦恼的你分分钟get起来,在这个特别的秋冬穿出属于自己的风采,把衣服穿出高贵感。

那么重点来了,究竟怎样穿才能让衣服穿起来有高贵感呢?下面就跟随莎斯莱思的时尚魔鬼步伐,营造整体高贵感。 

颜色颜色颜色(莎斯莱思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因为颜色对于营造高贵感真的很重要,所以莎斯莱思选择重复三遍。由于人的眼睛对于颜色最为敏感,所以走在街上,别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衣服的颜色。莎斯莱思认为,质感好的男装,尤其是秋冬季节大多数是黑白灰以及大地色系。红色的可以点缀细节,但不建议大面积穿着,毕竟还没过年。其次,颜色要正,不能“邪性”。像莎斯莱思男装一般色彩纯度高而饱和度较低,配色也讲究自然淡雅。另外配色也显得尤为重要,身上绝对不能超过3种颜色,除非真的是很协调。

面料、做工

男装讲究面料已经是老生常谈的事情了,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不是只有莎斯莱思懂。莎斯莱思上等的毛呢面料就体现在服帖的驳领、过渡自然的翻领线和对仗整齐的格子上。在选择面料、做工上尽量选择单色面料,因为单色相对不那么考验做工,而且看起来也很有高贵感。

说了那么多大道理,莎斯莱思现在展示一些小技巧,即如何选择彰显高贵感的男士服装。

大衣

秋冬季节对于男士来讲,一件质地优良、做工上乘的毛呢大衣是最容易显好显贵的,穿好了就立马起范,莎斯莱思就是如此。羽绒服什么的虽然暖和,但容易显得臃肿和屌丝,要想装总要付出代价的嘛。而且厚重的毛呢大衣压风、保暖,还能修饰身材。冬天走在路上肯定是要穿上大衣的,贵的大衣往外面一罩,再捂严实店点,谁也不会知道你里面穿的是超市打折货。这个冬天,来莎斯莱思给自己买件像样的大衣,款式简洁、颜色纯正、独具英伦绅士范、面料做工俱佳,穿起来立马彰显高贵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