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魅力势不可挡 中长款灰色呢大衣适合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3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些色彩就是这么厉害,任凭时尚的风水换了一批又一批,而它仍然占据服饰色彩中的主打,灰色就是其中之一的霸主。当灰色与冬季宠儿呢大衣合二为一,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灰色呢大衣又该如何搭配呢?来芭藜衣都,一睹为快。

相比往年松垮的版型和相对柔软的面料,今年的呢大衣更喜欢用H字的版型和坚挺的面料来诠释,大翻领的处理,帅气之余,还拥有美图秀秀般瘦脸的魔力。不仅加强立体层次性,还具有抬高腰线的荷叶花边处理,让你下半身更显修长。略显帅气的外套,内搭可以选择偏女人味的蕾丝元素来起到综合的效果哦。

无论长款外套在现在多么大行其道,这样的中长外套才更具实用性。简约的版型设计,没有过多的修饰,反而看起来很有味道,搭配方面可以选择一件条纹的高领衫,打造几分慵懒的感觉,下身选用黑色蕾丝罩裙+打底裤的配搭,相比直接穿一条小脚裤而言,增加了穿搭的层次感的同时,也更显优雅的女人味,还可以选择用一双红色高跟鞋来提亮色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