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沉闷寒冬 “OFFSIDE 越位”少年装带你走进粉色世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3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天,这是女生们最讨厌的季节,不能再穿轻薄漂亮的衣服。但是“OFFSIDE 越位”少年装既能给你温度,也能给你风度,每个女孩都是公主,粉色就是公主气质必备的颜色,下面跟小编来看图!

这套粉色的羽绒服饰装扮,是不是萌萌哒?简单的羽绒外套,加上一些白色印花,采用高领、连帽的设计,下身是加厚的同色系棉裤,温暖又时尚,这款同色系的三件套,给你解决搭配的问题,简单的款式却穿出不一样的公主气质。

要是不喜欢全身粉色的少年女孩们,这款是不错的选择,这款羽绒外套采用拼接设计,加上白色心形印花,口袋是连指手袜的形状,特殊的设计,给你满满的爱,下身可搭配一条黑色的紧身棉裤,要是气温比较低了,可以戴上一顶有粉色元素的针织帽,个性又潮流!

粉色是女孩们不会拒绝的颜色,也是最适合女孩子的颜色,这个冬天“OFFSIDE 越位”少年装粉色羽绒服装扮温暖宝贝整个冬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