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潮范十足 星光熠熠——NEEZA乐鲨“爱·尚冬日”生日会精彩回顾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1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11月28日,“爱·尚冬日”——NEEZA乐鲨童装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暨“王子与公主”VIP会员生日舞会在大洋百货南京新街口店隆重举行。30多位鲨迷小寿星和各自的舞伴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生日。现场星光四射、掌声雷鸣,人山人海……快跟小鲨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绝伦、震撼人心的场面吧!

有序签到,静待开场

下午13:00后,在快乐活力的乐曲中,鲨迷宝贝们和自己的舞伴陆续到达,有序签到,NEEZA乐鲨鲨家帮的哥哥姐姐们已经精心摆好了丰富可口的小食,宝贝在场内欢乐游戏,静待开场。

盛装华衣,我型我秀

穿上美丽的华衣,带上生日帽,我型我秀,快乐的鲨家帮,我们的生日PARTY。

童趣游戏,欢乐时光

生日会的开始,小鲨姐姐首先带领宝贝们做了一个快乐的游戏——“你是我的口香糖”。NEEZA乐鲨的小公主和小王子们手牵手,跟着小鲨姐姐的口令和音乐声翩翩起舞,一会“头贴头”一会“脚对脚”,舞姿不要太美呦......

“谁是我的小舞伴”

鲨迷宝贝们蒙上眼睛,开始寻找自己的舞伴,即时蒙着眼睛,宝贝们经过一番摸索和努力,最终也都找到了自己的舞伴,兴奋的拥抱在一起……

T台型秀,星光熠熠

时尚大气的舞美,精致极简的走秀编排,自信可爱的鲨迷宝贝们,个个架势十足,气派非凡,精彩的表现俨然一个个T台小明星,让这个周末星光熠熠。

鲨迷宝贝们身着NEEZA乐鲨2015冬季新品,用他们独特的秀范儿诠释着童真时尚,这道别具一格的少儿艺术视觉大餐,吸引了人们纷纷驻足观看,人气爆满的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

亮相、走猫步、摆pose、返场……自信可爱的“小鲨迷”轮番上台,颇具专业风采的表现嗨翻全场。

魔法小丑,万化千变

神秘嘉宾——小丑的到来,让现场的宝贝们兴奋不已。包剪锤、变魔术......还有不少宝贝被请上台与他进行互动,宝贝们玩得不亦乐乎!

童真愿望,感恩温馨

过生日,吃蛋糕,吃蜡烛,许愿望。当美味香甜的生日蛋糕映着梦想的珠光,鲨迷宝贝们认真的举起小手,在《生日快乐歌》中,许下纯洁美好的生日愿望,现场祝福声和欢乐声此起彼伏……

童梦飞扬,快乐延续

“传播爱心,创造时尚”是NEEZA乐鲨童装的品牌承诺与追求,我们以满腔爱意,与万千鲨迷爸妈一起,呵护挚爱宝贝健康成长。接下来,NEEZA乐鲨童装VIP生日会将陆续走进泰兴鼓楼、芜湖、南京融侨世家、句容品牌工厂店,小鲨期待更多鲨迷宝贝加入到鲨家帮的大家庭,分享童真快乐,收获爱与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