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蓝色棉服搭配 短款棉衣下身搭配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1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保暖、保暖、保暖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可能我们想要穿的暖和一点,但又不想穿的特别的厚实,感觉穿暖和就要跟个熊熊一样,特别的臃肿,一点美感都没有,那么如何装扮才能在冬天即保暖又时尚呢?小编推荐虹猫蓝兔童装秋冬新款搭配。

短款棉服搭配,蓝色这个颜色是不是相当的有魅力呢?但是这个蓝色应该如何搭配比较好看呢?蓝色短款棉服款式褶皱的版型设计,内搭一件白色针织毛衣,下身搭配一条黑色棉服,黑色显瘦,蓝色又很亮眼,肯定不能错过哦,赶紧为小女孩准备起来吧。

虹猫蓝兔童装男女童的款式都有,不管是花色还是纯色系的短款棉服,搭配都是非常耐看的,女童一款黄色短款棉衣款式,前短后长的设计小郭裴航裙裤,非常的甜美,男童是深色系的短款棉衣,内搭黄色T恤,下身搭配牛仔裤即可,简约大方又保暖。

关健词:短款棉衣 棉衣外套
下一篇:婴幼童衬衫搭配 婴幼儿童打底衫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