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麦洛妮妮童装:童装店如何做促销活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30 18: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提到如何促销服装,大家一定会想到各种各样的促销方法,促销手段,打折,降价,赠送等等,随着促销活动的频繁上演,人们已经慢慢减弱了对于促销活动的冲动,消费者的消费活动变得越来越理性,因此,对于如何促销服装,服装商家们不得不重新开始考虑了。

  在现在这个以买方为主导的市场环境里,商家们的所有营销活动都不自觉的开始围着消费者转,服装促销也是如此,虽然大部分商家虽然明白这个道理,但是在促销活动中却仍然我行我素,而出来的促销路线却与消费者来了个平行,自然没有接头的可能,促销活动也就没有什么任何意义了。因此,如何促销服装,在这里,我们要说,要把我们的促销活动与消费者接上头。

  如何促销服装第一步:市场调查。促销活动是为了改进现下的企业销售状态,他并不是孤立存在的,与企业其它的市场营销活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因此,促销第一项就要充分进行市场调查,才能产生更准确、更科学的理性的行为。市场调查包括自己服装特点、行业动态、竞争对手的情况、消费者的消费状况等。

  如何促销服装第二步:制定服装促销目标。有了前期的市场调查,根据自己本身的各种优势机会,制定出促销的目标。

  如何促销服装第三步:制定服装促销的战略。达到促销的目的,有很多条路可以到达,但要从多方面考虑,找出一条最符合自身头部的路线来走。

  如何促销服装第四步:制定服装促销的战术。针对对消费者的各种消费动态及消费习惯,制定出详细的促销方法。

  如何促销服装第五步:制定服装促销的预算。服装促销的目的是为了提高销量,改善企业市场状况,因此,在进行促销活动的同时,也要考虑到企业为达到其目标所计划的行为和活动需要的成本。否则再好的促销活动也失去了他原有的意义。

  如何促销服装第六步:服装促销的执行及控制。商家必须设立检查时间和措施,及时发现计划完成情况。如果计划进度滞后,商家必须更正目标、战略或者各种行为来纠正这种局面。

  这里为你介绍一些常用的服装促销的方法。

  1:店面促销:也就是主要通过提高店面陈列水平,提高营业员销售技巧等办法提高店面销售额,比如定期更换橱窗陈列,货品布局,使之更能吸引消费者。

  2:主题促销:也就是把整个店面的货品以主题的形式向顾客展示,比如假日主题,色彩主题,形象主题,通过主题吸引消费者。

  3:单品促销:就是把整个店面的焦点集中于有潜力的单品上,如时令T恤,通过该单品吸引消费者。

  4:项目促销:就是把顾客的注意力吸引到某一领域,集中向顾客推介某一类型服装(如功能服装)或者某一流行趋势的服装。

  5:价格促销;就是设定一个诱人的价格标签,如**元起,**元以下,半价优惠等。

  6:形象促销:通过展示公司形象或者在该地区消费者心目中树立品牌店的良好形象,比如公司销售排名全国第几,公司获得该地区荣誉居民,向某组织捐款等能展示公司实力的公关活动。

  7:合作促销:就是与其他品牌合作进行促销活动。

  8:杂志促销:也就是在某杂志上赞助一个栏目或者某一比赛,或时装表演。

  如何促销服装,也许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在这里也只是为大家提供一种参考,更多的还需要人们在促销活动中不断的实践学习。

麦洛妮妮品牌童装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

关健词:童装店促销 服装店促销
下一篇:服装店促销方案 限时与限速促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