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想开服装店如何入手 开店技巧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29 10: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因为门槛太低,投资不大,是人都能干,再加上每个人都会高估自己的眼光。服装行业看似利润很高,其实费用极高,净利润并不比其他行业高。市面上大部分服装类店铺都是亏损或者持平状态,真正在服装行业待过就知道开店赚钱多不容易。

1、了解附近的服装市场情况,以及沿海一带流行区域的服装动向。(这样可以让你对流行服装有个比较清晰的认识,对你开店进货也有比较好的方向性。当然这是一个慢长的学习、了解过程) 

2、熟悉面料,对服装本身有一定的了解。论坛前辈们帖子上已经说过。如果你熟悉面料,对服装材料比较了解的话,那么你进货的服装质量会大大的提高。相应的价格你心中也会有个定数这也是一个慢长的学习过程。

3、进货的路线,如果你能安排好这次进货的路线,那么你就能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4、进货的风格,根据当地消费水平和流行程度而决定。比如,年龄、职业、喜好作为参考。在这方面好象也没有详细的文章介绍过。可能是我没看到如果有的话请各位前辈帮忙贴出来,(我认为可以多参考别人的店面的铺货情况,然后选者性的进适合自己的货。当然有的店面是统一的风格,(如,淑女、职业、另类、肥胖、等等) 但我想大多数小店经营都是多风格混搭。(比如,区域性的风格展示。就是这个角落展示淑女风格的服装、那块展示职业服装、把整个店装饰成时尚、流行、风格独特的服装店)

5、有必要了解一下托运服务,以及服装运输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这方面没帖介绍。可能是比较简单,一打听都应该知道吧) 

6、进货完之后就是打包运输了,在最后的关头可能新手都有点兴奋,有可能比较疏忽掉关键的一步,那就是请你在最后打包的过程中,认真的查看自己的每一件衣服都是你自己选的那款。(如,号码、款式、质量、数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