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哪种连衣裙可以在冬天穿 连衣裙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7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即使在冬天也不能放弃对裙装的热爱,小编这就来满足这部分不穿裙子就难受星人的需求,哪种连衣裙适合冬天穿,连衣裙又该如何搭配,这些问题,走进艺梦来给你答案。

即使单穿也有种妙不可言感的一件连衣裙,拼接的设计看起来很有层析感,袖子采用黑色的镂空蕾丝,优雅之余还有几分小性感,另外内搭时手臂也不会出现臃肿的情况,更具实用性。背心采用的是呢料,红色与黑色的强烈对比,看起来很有韵味,加上黑色毛领的添加,戴上一副墨镜的话,瞬间提升了逼格,很有大牌范。

提起外套,冬天怎么能缺少一件呢大衣呢。挺廓硬朗的面料,让充满女人味的你也多了几分帅气的感觉。及膝的长度,既能起到一定的保暖效果,有能达到轻松显瘦的效果。一衣两穿,既可以常规的穿着,也可以像模特一样搭在身上来凹造型,无论哪一种,经典不失优雅的深灰色都能让你吸睛抢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