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UBO感恩节】大衣—许以情谊 还以温柔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6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感恩,是深藏内心的记忆,也是需要表达的情意。萦绕着爱的温度,MUBO为您真挚呈现柔软温润的大衣,邀您给予衣装一次表达情感的机会,携上这份美好,来一次感恩之旅,让暖心的情谊贴心地延绵整个冬季。

❤感恩节❤

一路上,感恩有你

感恩的节日

带来满目的喜悦

温柔的大衣

柔软了心底

愿这美好

填补这冬日的苍白

大衣——许以情谊、还以温柔

款号:154J1802

感恩节来临,华丽气派与奢华装饰倾巢而出:MUBO Girl的衣饰缀上独特的蕾丝、精密细致的刺绣、钉花、珠片、闪石及奢靡的皮草细节,打造出与众不同的形象,让你虏获全场的艳羡目光。糅合丝光羊毛和绒毛大衣,让你倍添喜庆的感觉。

款号:154J1805

款号:154J1779

款号:154J1780

这个温情满盈的日子,是否也让我们想起那些细碎平常却足以触动内心的时刻:亲人的一个电话,朋友的一句问候,爱人的一份陪伴,自己的每一个微小成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顾这一年中无数个感动瞬间,对你挚爱的“TA”、亲爱的“TA”或是敬爱的“TA”致以爱的问候,献上一份节日祝福。

❤ MUBO/感恩节 ❤

我们常常对身边的人表示感谢,但是对最亲近的人,无论是永远无私奉献的父亲母亲,还是一直默默支持的爱人,亦或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挚交好友,却永远都羞于表达,差一句“感谢”。

不过这一切都不算太晚,值此感恩佳节,

MUBO呼吁大家

勇敢表达这份感恩之情

用一句暖心之语感谢TA的陪伴

用一个惊喜带给TA快乐

当爱至心,就能温暖整个寒冬!

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我们还要感谢生活,让我们感知生命的美好与不完美;感谢父母,自小的呵护与关爱;感谢爱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感谢老师,诲人不倦的情怀;感谢朋友,陪我们经历每一份悲伤和喜悦;感谢自然,造就万物,恩泽大地;感谢时代,铸就机遇,磨砺精神;感谢参与我们生活的所有,因为交集而使每一刻时光变得充盈而饱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