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的城市 初雪了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26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冬意初显,

一件大衣或毛衣便能抵御寒风,

都市街头,

除了匆匆的脚步还有穿着入时的时尚女孩。

你的城市,初雪了吗?

今日感恩节

穿的美美的温情度过

手里的玻璃杯盛满温热牛奶,倚墙而立,恋上窗外纷飞的飘雪,一双厚底雪地靴,一件broadcast:马卡龙色外套,倾注文艺情怀的细腻从发梢开始 ,淌过全身,静静的享受和TA在一起的感恩节。

『broadcast:播×奶白色』

奶白色显然是冬季的色彩,点缀以冬日的落雪,仿佛走在一望无际的空间里,清新自然,充满了棉花糖般的温柔,服饰上偶尔的图案, 趣味感十足,broadcast:播各种廓形的大衣结合温暖的羊绒面料,手感滑糯,和TA出行让身心都被暖暖的包裹。

『broadcast:播×丁香粉』

在冬季里跳跃的一抹色彩,如同精灵般旋转,浪漫而自在,谁说“美丽”只能“冻人”,加入轻、薄、软羊毛的broadcast:播廓形大衣,轻盈灵动的同时又保暖减龄,淡淡的透露少女般清新,缓缓散发着魅力。

『broadcast:播×葡萄紫、海洋蓝』

葡萄紫和海洋蓝,用缤纷的色彩俘获眼球,心情也闪亮明媚起来,尽管浓烈了些,但空气感依然十足,broadcast:播截短型外套或H型长版大衣,轻松随意中藏不住的时尚巧思,简约又精致的彰显着好品味。

注意:冬季服饰,需轻柔手洗,很多衣物不适合用热水洗涤,洗前应注意查看洗涤标签,毛呢毛绒服一般不宜水洗;羊毛产品,洗涤时间要短,冷水浸泡时间不超过15分钟,洗后不能拧绞,只能挤压,在阴凉通风处吹干;羽绒服洗涤时,不要绞拧脱水;皮革服饰,不可暴晒;所有服装在收藏保管前一定要清洗干净,保持干燥后存放。

晶莹的雪花带来最纯净的浪漫遐想,也带来对纯白世界无尽的好奇心,气温渐渐跌至冰点,而心却在即将到来的感恩节中升温,今日出行,带上broadcast:播,不管和闺蜜TA,还是爱人TA,过一个温暖又动人的感恩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