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听说 2015的这个感恩节和莎斯莱思女装更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6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感恩的心,我们追求时尚潮流与精致生活;感恩的心,我们一切从加盟商出发,加大对加盟商的扶持力度,一站式购物体验,让美丽时尚的你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

走过了春、夏、秋,终于迎来了下雪的冬天。或许你在的城市冬天没有雪,Saslax所在的城市就是这样,但是我们依然要感谢天气给了我们有温度的冬天。时间一转眼,就来到了2015年的感恩节,你最想感谢谁?曾记得,有一首歌这样唱道: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 让我们相遇;感谢风,感谢雨,感谢阳光,照射着大地,自从有了你,世界变得好美丽。仿佛一切事物都与我们有着特殊的关系,似乎一切与我们关联着的事物都让我们充满着一颗感恩的心。

在Saslax与时俱进的品牌文化里也有着一种叫感恩的文化,我们要感恩Saslax提供的平台,感恩身边每位同事给予的帮助,感恩Saslax所赋予我们所有的东西……然而,当我们感恩身边的人和事的时候,Saslax想说,别忘了一直努力坚持的自己,感恩自己,从置一身美丽的装扮开始,而Saslax将会是你最好的选择,因为我们不仅美丽时尚,我们还拥有着一种特质:有一颗感恩的心。

Saslax装扮一:印花袖橙色卫衣+黑色九分裤

时尚的方式有千万种,但Saslax有一种时尚,叫舒适。印花袖橙色卫衣+黑色九分裤,将明与暗、舒适与时尚、卫衣与九分裤的搭配艺术变现得堪称完美,将一套完美的搭配穿在自己的身上,享受完美艺术带来的完美体验。感恩自己的方式同样有千万种,但唯独装扮自己才是最美好的。

Saslax装扮二:皇室蓝打底连衣裙+廓形大衣

当皇室蓝成为一种趋势,Saslax早已经把它打造成一条美腻的连衣裙,加上一件可穿可不穿的廓形大衣,时尚感立刻展现。或淑女,或优雅,或OL,都可以轻松切换,这个感恩节,你就是缺少这样一套搭配,让你展现不一样的自己,发现自己身上的所有潜能,包括穿衣的潜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