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服装店选址需要看什么?服装店选址注意细节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4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店容易守店难,这谁都知道,不管是什么行业,经营都是非常重要的,同时选址也是很重要,开店你一切因素都考虑好了,就差选址了,就感觉随便找一个门店就可以了,这个想法可不行哦,开店首先就要把地址选好,那么选址需要看那些呢?服装店选址注意细节,不要盲目,不要操之过急,不要感觉有一家店面装让你就决定盘下来,做你自己的服装店铺了,那你考虑过一下这几种吗?

风水选址:风水,可能我们不是很懂这些,但是你不得不信,有些生意人还是比较迷信这些的,所以风水不容小视,如何看风水呢?我们可以不用请风水先生,但是自己要略懂一点,例如面北朝南,小店的朝向也很重要,例如门头多高,这个自己要按照自己小店来看,小编只能说多研究吧。

人流量选址:不要把店铺开在弄堂里,即便你再好的店也会被你毁了,店铺的人流量还是要看中,可以不用太市区,市区的租金也是贵的,所以不仅要便宜租金还要人流量多的地方,那估计是一些步行街上或是老街,这种有文化底蕴的街道比较好。这样每天的人流量都不用你来吆喝。

交通选址:交通便利也是开店的一种,如果你想巩固老顾客那么交通这方便一定要达到,不可能你开的店铺,车不进,人不出的,这样你的店即便再好,不方便交通,那么也就只有一次的生意,所以选择要考虑好交通便利的问题,现在人出门都不用带脚的样子,都是车来车往。

观察周边店铺选址:你的店铺周边都是些什么店呢?如果你是打算开服装店,而且你的服装店又有一点个性或是特色的,那么你选在一个商业区周边是一元店,十元店、手机店,那么你的服装店有生意才怪呢?服装店周边应该可以是一些饰品店,或是手工、鞋店都可以哦。小编就这么一点点小的建议,希望能帮助到你,选址不仅考虑这些因素,还可以自己去细细衡量哦。凡是不要盲目,不要轻易下定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