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小鲜肉当道 职场男士快来学学减龄穿搭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4 13: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职场男士一向给人一板一眼的严肃形象,很多年轻职场白领在这样的固有思维下也开始穿的很老成,当然这是好听的说法,老成换个说法就是过时!

虽然现在大叔风格深受各阶层女性追捧,但是过时可不是都市摩登男字典里的词,今天就让编辑带你一起来看一下白领精英的减龄妙搭吧!

西装是最能突显男士魅力的服饰,在选择上要做到舒适、利落、不张扬但能显示品味。建议年轻的男士尽量避免一整身的黑色,而多选择在商务活动中最受欢迎的深蓝色,不论是在欢快娱乐的场合还是在比较庄重的场合,都可以穿着。

同样是衬衫,不一样的选择,结果往往意想不到。想要穿着减零,就需要在正装和商务休闲之间找到了恰好的位置,轻薄牛仔棉料衬衫让你充满元气活力。看看小贝多爱牛仔衬衫就可想而知它的时尚魅力了!

在秋冬季节,无论是开衫还是套头毛衣,穿上一件就足以轻松出街凹造型了。走暖男路线的男士,选择针织毛衣与同样走惬意风格的卡其裤相搭,减龄指数五颗星!

有了减龄穿搭术,相信工作中的你也能注入几分新鲜的活力吧!不要忘了来G2000把挑几件减龄单品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