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它钴男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4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热烈祝贺它钴男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于近日圆满落幕!感谢广大加盟商、经销商和媒体朋友的热情参与!正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它钴男装此次新品发布会和订货会才能取得圆满成功!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订货会当天的精彩盛况吧!

作为一个备受欢迎的男装品牌,它钴男装在业内已经享受相当的知名度,此次举行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自然也是吸引了众多加盟商和经销商的积极参与,这一点从现场传回来的照片中就可以看的出来,经销商们正在仔细的观看它钴男装呈现的2016春夏新品系列,现场人潮涌动,热闹不已,可见它钴男装真的非常受欢迎。

它钴男装时尚新颖的设计,简约大方的款式为当下的男装时尚注入了一股新的生机,同时也为所有加盟它钴男装的加盟商和经销商们提供了新的机会,把握了新一季流行趋势的他们,一定能抢占先机,赢得市场和销量!

漂亮的花篮为它钴男装此次新品发布会和订货会增添了几分喜庆的氛围

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为在场的人们带来了全新的男装流行趋势 。

它钴男装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为它钴男装此次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画下圆满句号。

再次祝贺它钴男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广大经销商和加盟商的大力支持,给力订货!祝大家生意红火!财源广进!希望大家以后也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它钴,信任它钴,与它钴一起携手共进,为它钴更美好的未来共同奋斗!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体型偏瘦的男性适合怎么穿 有性格男装帮你挑衣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