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麦洛妮妮童装:童装店铺陈列技巧之色彩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4 09: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顾客来到童装店首先看到就是童装色彩。而且在买童装时,经常会根据童装色彩搭配来决定是否购买?所以童装颜色搭配在吸引顾客过程中是主导因素。巧妙的利用色彩搭配,可以让我们店中的顾客满意而归,这就要店长掌握一些基本的童装色彩搭配技巧。

1:相同色彩搭配

一种非常简易的搭配方法。就是将相同一色彩的相貌如如大红、普蓝、柠檬黄、明度相近的色彩搭配如深红与浅红、深绿与浅绿、深灰与浅灰等,都属于同色。如果将同色的上下衣搭配,放置在店中的墙壁上,顿时可以产生一种和谐、自然的色彩美。

2:邻近色搭配

邻近色即在色谱上比较相近的色彩。将这些色彩搭配,最终能达到色彩调和的效果。像红与黄、橙与黄、蓝与绿等,都属于邻近色的搭配。邻近色搭配时,两个颜色的明度与纯度最好分别开来,例如,用较深一些的蓝色和较浅一些的绿色搭配,或者用中色调和的橙和淡黄搭配,都能起到一定的对比作用,显示出一种色彩调和美。

3:主色调搭配

主色调搭配是在主色调的基础上,再配以一两种或几种次要色。使整个服饰的色彩就会主次分明、相得益彰。主色调相配是一种常用的配色方法。

麦洛妮妮童装诚邀您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