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如何在着装中体现男人味 成熟硬汉形象怎么打造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3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就像女人都喜欢被夸性感美丽,男人也喜欢被说自己有男人味。小鲜肉的时代虽然仍在继续,但是大叔款的硬汉形象也开始大行其道。如果你想要自己身上多一点男性魅力的话,除了先天因素——长相之外,也可以通过穿衣打扮来展现的哦。

衣橱里没有一件皮衣的男人就不能被称之为硬汉,皮衣可以说是最能展现男人味的单品之一,年少轻狂时皮衣的款式可能会更为个性不羁,而现在只要选择一款版式简单的皮衣反而更能彰显你的成熟魅力。翻领的设计增加帅气感,无论内搭衬衫还是圆领单品,都很合适。纽扣的设计,让你有型和保暖都能同时拥有。合体的剪裁,衬托出干练的脸庞以及硬朗的身躯,让你分分钟man起来。

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都已经过去了,皮衣可能在冬天已经难当寒意了,那就试试这样外套吧。羽绒和棉的混合体,让你保暖的同时又不会出现臃肿感,很值得入手的冬装外套。垫肩的处理,让男性的身躯看起来更为挺拔有型;横条纹的压制,增加设计感的同时,又有一定防止羽绒跑出的效果。毛领的添加,更为高贵大气,也起到保护后颈的作用,很具实用性。

图片来源:沙驰国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