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真的会穿内衣么 怎样正确穿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2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内衣是我们每天最亲近的小伙伴了,穿上美美哒内衣会让自己心情都变得特别好。可是许多女性盲目坚持着“有沟必火”的原则,或是片面地追求“舒适”,买一些不合身的内衣,殊不知不合身的内衣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影响胸部健康。

内衣是用于保护乳房,帮助支撑胸部防止下垂的。女性离不开文胸,但是你真的穿对内衣了吗?不适合的内衣让胸部表示很受伤!

内衣到底该怎么穿?

关键词一:尺码过紧的文胸会影响乳房的血液循环,是乳房下方出现缺血或者纤维化,导致乳房疼痛,甚至诱发各种乳房疾病。而片面追求“舒适”,选择过松的内衣也是不可取的,文胸太大不能有效地支撑乳房,容易让乳房下垂。一款合适的内衣能让你的胸部更加健康。

1.确定下胸围,下胸围通常用厘米或者英寸表示。常见数值为70CM、75CM、80cm、85cm、90cm,相对应的英寸数值为32、34、36...

2.确定罩杯,罩杯大小即胸围减去下胸围的数值。A杯:10cm、B杯:12.5cm、C杯:15cm、D杯:17.5cm

关键词二:款式款式不适合的文胸,即使它再美也没用。内衣有1/2杯,3/4杯和全罩杯。1/2杯上托效果比较好,而3/4杯集中效果好,全罩杯适合丰满的mm。当然丰满的mm也可以选择承托较好的1/2杯和3/4杯,这个要看内衣具体的设计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款内衣无论款式多精致多美丽,不适合你只会让你的胸部看起来更难看!

关键词三:试现在网购越来越普及,甚至内衣也可以在网上购买,但是内衣这种贴身的小衣物,上网买真的好吗?不同品牌不同款式的设计都是不一样的,即使尺码选择对了,也有可能不适合你。很多女生上网买了发现不适合,因为懒得退换货都选择凑合着穿!建议到门店选购内衣,只有自己试过才知道是否适合,专卖店店员会根据你的胸型为你挑选最适合你的内衣,这是网上客服人员无法帮你解决的问题。

关键词四:清洗大部分女性都不知道应该怎么正确清洗内衣。因为有卖洗衣机内衣袋,就以为内衣可以放进洗衣机洗?这样做会导致内衣变形。用消毒液浸泡清洗更干净?消毒液为什么可以杀死细菌呢,因为它含有许多刺激性非常强的物质,浸泡内衣后难以彻底洗净,会沾覆在内衣上容易引起皮肤不适。清洗内衣应注意以下几点:

1.内衣单独洗,不要与外衣混合洗。

2.温水手洗最健康。

3.洗涤剂最好用内衣专用的洗涤剂。4.清洗时不需过度用力搓洗,以手轻压即可。

关键词五:保质期内衣也有保质期,内衣在穿着过程中会有各种各样的损坏。如果发现内衣穿着有不适感,或者发现内衣有钢圈变形、两侧面料或肩带失去弹性、肩带容易下滑、面料陈旧等,建议这个内衣不要再穿了。

内衣的穿着是一门学问,每个女性都应该学会。只有合适正确的内衣,才能让胸部更加健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