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裤子配什么颜色好看 卡其色阔腿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1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习惯,习惯很可怕,可能你习惯一样东西,那就很难改变,虽然是可以改变,但是你浪费的时间,也许你习惯了一种装扮,那么你将都会是这样的装扮,然而现在服装行业新新崛起的时代,你只追求一种穿搭那未免会太out了,然而小编也是经常喜欢以上衣搭配为主,然而这次咱们要换种思路来,以裤子搭配基准。

经典故事女装卡其色阔腿裤搭配,阔腿裤这个版型已经深受大众的喜爱,不管是春夏秋冬哪个季节都会有出现,而且版型款式都能让人接受,也非常显瘦,经典故事女装卡其色阔腿裤搭配白色高领上衣+花色长款风衣,这样的效果棒棒哒。

卡其色阔腿裤也可以搭配花灰色呢子大衣,灰色在今年也比较的流行,从默默无闻的配搭颜色到主色调,它也当了一会主,经典故事女装卡其色阔腿裤款式搭配白色衬衫+花灰色呢子大衣,经典又耐看,高挑的你怎能错过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