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珈姿莱尔中国红服装搭配 红色单品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0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要问红色是如何在今年流行起来的,那可就要从2015 Met Ball“镜花水月:中国”说起了,这股炙热的红色随着浓烈的“中国记忆”迅速蔓延国际。随之而来的时装周,明星博主纷纷穿起养眼的红色单品,将这股风潮愈吹愈烈,红色的隆重感也因型人们的演绎变得更加日常化。不仅如此,在秋冬季,爱的浓郁、炽热、深沉都融入艳丽的红色,瞬间赶走寒冷将我们带入到温暖的气氛中。

红色所带来的活力和热情,是不同于单一黑白灰的明快与愉悦,给冬季衣橱增添不一样的光采!

红色短裙俏皮妩媚;红色连身裙时髦抢镜。如此优雅与帅气并存的红色单品,绝对是岁末holiday season的最佳装扮。但是作为一年中比美扮靓最艰难的时期,想要完美战胜严寒,当然得备有一些时髦穿衣经才行!当经典红色遇上时尚剪裁,又会产生怎样的奇妙效应呢?在JZLAER红系列中,让我们深刻感受到红色的震撼魅力。

红色洋装:54JA5317

红色洋装:54JA5318

出席Party、宴会也不妨选择 珈姿莱尔JZLAER红色小洋装,红色单品最衬肤色也最为亮眼,更能散发强大又不失雅致的魅力;快人一步总是时尚宠儿们的抢镜妙招,跟随珈姿莱尔JZLAER的脚步,用红色装点你的耀人冬季!

新品展示皆来自珈姿莱尔冬季新款,更多新款欢迎莅临全国珈姿莱尔专柜挑选!

关健词:红色单品 红色单品搭配
下一篇:凹造型御寒单品 这些大衣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