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亲子装 服装市场的明日之星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9 15: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根据GIA宣布童装市场全球报告的发布,全球市场预计在2020年将达到2910亿美金,而中国每年有近2000万的新生儿诞生,16岁以下的儿童的3亿多,约占全国总人口的1/4,其中34%是独生子女,巨大的人口增长量带来巨大的消费市场。虽然中国亲子装的市场规模在不断扩大,但仍处于起步阶段的产业集中度,且CR值远落后先进国家比值,市场潜藏无限能量与爆发力。

整个国民生活条件的提高与生活意识逐渐提升,与生活节奏的加快、忙碌,亲子装通过服装对美好情感的诠释与表达,满足现代人家庭的归属感,提现父母与孩子亲密关系,所以亲子装市场正以无法阻挡势态持续强力成长。

《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等一列的明星真人秀亲子节目的收视火热,把人民内心对亲情殷切的需求,实质转化到全面性亲子装的需求带动起了整个服装行业巨大商机,也奠定了生活亲子装未来潜在不可估量的庞大市场。

“生活亲子装”开拓服饰的流行领域与精神内涵,是一种对待孩子和家庭的态度,是一种思想与生活方式,更是一种让亲子关系更美好,带给你精致与美感的生活文化。

上流家族以不断创新的脚步,注入新的时尚元素与机能,品类丰富、搭配自如,让全家人穿出时尚品味,同时提现出对健康重视与质量要求的素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