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管理 > 正文
KM:一条围巾诠释了性价比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9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广州的一家KM门店内,年轻的郑先生在配饰区精心挑选,最终选择了一款25元的商务围巾。郑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在为自己下周的面试选择搭配衣服的围巾。“围巾的款式到质量很好。摸起来很柔软很舒服,简单的设计很有商务范,感觉和我准备的正装很搭。这个围巾虽然便宜,但是不管质量还是款式都远远超过了它的价格,我常来这里逛,这不天冷了,就赶紧来买一条”。

据悉,这款围巾是由KM都市设计师Nikolaj Andersen先生亲自监制,价格却只要25元人民币,在中国首发当日便售出近10万条,许多门店不得不大量补货。

纯色同格纹的优雅设计,质感温暖柔和,将男性绅士儒雅的文化内涵范融入其中,只是围巾,KM就有丰富的区分类别,有的商务风,有的精英范,也有型男款,更有给人青春朝气的映像的样式。同样是巴黎、纽约时装周流行款式,不同于迪奥、爱马仕、LV等让人望而生畏的价格,KM毫不逊色的产品价格也依然十分亲民。

KM流行趋势分析师称:“围巾也是服装的小分支,国内传统服装实体零售业产品同质化严重,各种原因导致价格普遍过高,天冷了,大家要想买一条御寒又好看的围巾要么去网络上淘山寨货,要么在实体店花几百块买一条心仪的围巾。”众所周知,国际驰名品牌卖的并不是产品,更多的是品牌溢价,几千块的东西,百分之九十八是营销费用,一举将平日里司空见惯的产品推上了暴利排行榜。“而KM的品牌理念就是让‘时尚与价格不再对立’,我们有最专业的设计师和买手全世界搜集时尚素材,快速生产制造,向全球消费者推送优质、低价、丰富的产品是我们的使命,让全球时尚全民化。”

KM围巾推出以来备受消费者欢迎的事实也证明,其彻底解决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优质低价”的痛点。

品质方面,KM这款围巾与国际一流的厂商家供货,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和使用。同时,KM采用短链供应,不断挑战价格和成本的极限,25元的售价让消费者轻松买得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