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出现这样的情况 你就该换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9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内衣总往上跑

好尴尬有木有,又不好意思当众整理,而且上滑的内衣还会压迫到胸部。买的时候也试过刚刚好,才穿了几次就松了。第一是因为没有选对适合自己下围码数的内衣,第二是内衣穿的太久,失去了弹性或者是这件内衣质量真的是不太好,该换内衣的时候千万不要犹豫哦。适当选择下围稍紧的内衣,再配上一个加排扣备用,避免内衣下围松弛往上跑。

肩带老是滑落

再漂亮的妹子,如果不停的拉扯肩带也会大煞风景吧。一些人本身是溜肩,两边肩膀呈倾斜式。平肩的人内衣肩带滑落是因为肩带长度不合适,一定要自己亲手调整长度,肩带与皮肤间能刚好插入一个手指头为佳。肩带的款型以加宽型的为宜,更舒适也不容易滑落。已经穿过一段时间的内衣肩带容易滑落,多半是肩带弹性已失,也是提醒你更换内衣的讯号哦。

胸部总有内衣印子

有钢圈的内衣让女性又爱又恨,爱她给了女性完美的胸型,恨她总是给胸部留下自己的印记。内衣罩杯太小,穿戴的时候没有调整好,钢圈就有可能正好压在乳房上。不仅会让胸部变形,还会压迫胸部产生乳腺疾病。韩丽尔内衣钢圈内置一次性解决你这些难题。女性要有足够的自信心,正确选择罩杯,韩丽尔内衣为你选择尺寸正确的内衣。

大胸妹原来也有烦恼

每个平胸妹子都会羡慕大胸妹,但是大胸也有自己的烦恼。要么就没有适合自己的尺码,要么就是内衣超级难看,做运动的时候也特别尴尬。一直在寻找心中那件内衣之路上上下而求索。

胸外扩没有沟沟怎么办

因为胸型外扩,本身不算小的胸也没有沟沟。最能解决问题的是功能型的调整型内衣,帮助胸部塑形、纠正,完美体态,调拨得当还能让罩杯升级,对预防乳腺疾病也有一定的帮助。所以为了美丽的曲线,开始穿戴的那一点点不适完全可以忽略了哦。

有副乳怎么办

副乳,现在大多是指没有被包容到罩杯内的游离脂肪。当副乳遇上性感美丽的晚礼服裙,真叫人欲哭无泪。胸部周围脂肪较多的女性,最好穿戴调整型内衣,侧比位较宽,调拨后可以帮助胸部固定脂肪,将不听话的游离脂肪都收入囊中。

熙媄品牌的含义,其中熙为“阳光、健康”,媄特指女性的“优雅、美丽、魅力”,品牌个性“健康、自信、时尚”,熙媄品牌通过引领美体内衣时尚先锋使命,塑造出女性健康的身体、美丽的身形、优雅的姿态、时尚的品味、让热爱她的女性在任何场合,都能自信满满、光彩照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