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服饰能穿出优雅感 知性女人会选什么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8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年龄慢慢的增大,服饰风格也会随之改变,以前可能会喜欢比较可爱甜美的服饰,而现在会更偏爱知性大方的款式。小编接下来就推荐两款比较优雅的裙装,希望能够衬托你的美丽。

一条乍一看会觉得很“花”的连衣裙,但多看亮眼就会被它深深吸引,虽然花朵几乎铺满了裙身,但不给人那种花眼的感觉,相反还有几分知性的味道。带蝴蝶结腰带的处理,不仅起到了收腰的效果,强调了迷人的腰线,也调整了上下半身比例,同时也增加了设计层次感,可谓一举多得。微微包臀的版型,对下半身身材要求不大,但又能恰到好处的展示出女人风味。这样一条印花连衣裙,单穿or内搭都能让你抢眼十足。

如果还是介意印花连衣裙太花的话,就看看这条吧。假两层式的处理,蓝色的高雅与黑色的优雅有机的融合在了一起,看起来很和谐。圆领处的水钻修饰,看起来十分精致又不刻意;裙摆处利用几何元素的随意堆砌,虽仅用黑白两色竟也看起来充满立体层次感,外面穿上一件大外套,保暖又时尚。(图片来源:娅贝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