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开设店铺前需要准备哪些 你了解清楚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7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想要自己创业,不安于当一个朝九晚五上班族的人越来越多,对于创业者而言,开店无疑是比较简单快捷、也比较具可实施性的一种创业手段。那么如果你已经想要开业,需要走哪些程序呢?

1.开什么店。简单的四个字其实就涵盖了你内心想法。如果你都没有确定好销售方向,没有确定好顾客群体的定位,那么你所说的开店其实就跟小时候我们常挂在嘴边的“想当科学家”是一个性质,充其量不过是一种梦想构思而已。

2.资金。社会是很现实的,资金的重要性也早已体现在“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之中了,你的远大抱负最后都要通过钱来一一实现。你起码具备支付得起店铺租金、装修费、进货费等一系列必要的开店费用外,还有有一部分流动资金足够支撑起你的日常开销。

3.选址。做好了准备之后,你自然需要有一个地方来施展你的抱负。有些人觉得“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可是他们忘了有一点,暴露在体表的金子都没有被找完,更何况是那种埋藏着的金子呢。选址要从自身市场定位的实际出发,再由此确定好商圈,一般来说不要开在同类型店铺附近,即使你能与之相抗衡,但也肯定会造成客户分流,顾客选择性多了,不选择你店铺的概率也会大大增加,怎么说都是一笔亏本买卖。

4.装修。根据你要经营的方向来装修。如果你是想开内衣店的话,装修方面尤其是灯光方面,都要以突出内衣为方向,不可喧宾夺主。另外,陈列方面也很重要。好的陈列会吸引顾客不由自主的进店,同时会延长停留的时间,这样也就更有利于一单买卖的促成。

5.导购/销售员。一个具备专业素质的导购员自然是如虎添翼,事半功倍。所以在挑选导购时,除了相貌方面做一定要求,也要注意语言技巧方面的测试,才更容易选到好的导购。

确定好以上几点,在办理好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等的前提下,基本上就可以自己当老板啦。当然了只要是有投资就是有风险的,所以也需要具备一颗经得起失败的平常心,小编祝愿敢于勇敢走出第一步的创客们,都能不辜负一腔热血,收获成功!

关健词:开店创业 开店技巧 开店流程 开店步骤
下一篇:童装橱窗陈列 童装橱窗如何陈列比较有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